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我可去TM的吧,我是无所谓
这号也就是我大四突发奇想建的小号,900粉我担当不起,毕竟我全都是脑洞,完结的基本没有,想来大多是我勤奋更文的时候,小可爱们垂怜,文笔也基本没有。
一说我就是欺负她冷门欺负她粉少,得了吧我都不混写手群,抱团根本从来没有过。
合着我就不能委屈了。
想来也是lof规矩多。
告辞,一如我的ID,我就随便写写。原来同人圈里读者是上帝。
所有的新坑旧坑(๑>؂<๑)我还是删了吧。就是那篇我就不删。

建筑设计院的工作,真的是新人谁做谁知道,否则我也不至于玻璃心。
我昨晚一点下的班两点多码完第一章,今早8点半上的班,因为赶图我连个午休都没有,之前才他妈下班,晚饭都还没吃着。
🙂我特么本来还在写里蓝的人物分析和世界第一的蓝波殿下的大纲。因为时间太久,我忘记脑洞的想法了。

再见,我,灰色的头像下必将是精彩的人生。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