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里蓝】世界第一的蓝波殿下(非正文)

大约是一些关于人物的负责任但不保证全面的浅谈和自我梳理,毕竟这是很久以前的坑,现在看来不忍直视而且我没有大纲。
造福南极,人人有责。QAQ萌的cp太冷只能自产自销
————————————————
1.首先的也是最重点的是蓝波。
蓝波•波维诺,一个神奇的彭格列团宠级角色,无论是动画里还是漫画里都是经常让人潜意识忘记他是位列彭格列十代的六位守护者的。
他还小,应该被守护。守护者特训是他在玩耍。
15岁的蓝波其实废柴的很可爱,一点点痛就会哭出来,对待女孩子有着相当温柔的样子,看得出来,小时候熊成那样,那十年里纲吉肯定教的很好。一平也是一个影响很大的角色,但是要说是意大利人天生的浪漫貌似也行。
25岁的蓝波出场极少,除了强悍以外就是令人心疼的沧桑不想说不想说。别问。
本篇的重点应该就是15岁这个年纪的蓝波,懒洋洋的胆小鬼蓝波,彭格列里谁都让着他,彭格列外谁都不敢惹他。
被里包恩弄得凄凄惨惨戚戚的蓝波酱只能嘤嘤嘤QAQ超熟练的私奔到日本靠着妈妈的膝盖/小春的怀抱哭。然后直到三年后彻底成长为一个杰出雷守,在十八岁生日那天分化成一个成熟的omega,发现变强除了解锁很多姿势以外并没有任何卵用。
在面对里包恩依然表面冷酷,实则内心mmp的样子彻底炸毛了,彭格列顾问宅,卒。
2.里包恩
首先,里包恩是位对待女性相当温柔的人。
他会提醒伽马认真对待尤尼的心意,因为尤尼或许不会有长久的未来了。
他会关心长期暴露在非7^3下的有疑似自毁倾向的拉尔的身体问题。
他会适时打岔安抚恐慌中的女孩子们的情绪。
所以在我的理解里,里包恩绝不是,emmm玩弄他人感情的那种人,虽然他鬼畜,但是不是人渣。
其次,里包恩不是完全没有感情的人,即是他是全能的杀手。得意于自己卷卷的鬓角,自豪于自己是最强杀手这样的,对迪诺,对纲吉是深沉的严师,对山本有着出色天赋的赞赏也不曾掩饰。
他只是,婴儿不好做表情,你懂的。
3•沢田纲吉
这个男人,我要吹爆他!
完美,perfect!这世上最好的男人,懂?
强无敌!温柔善良!
有他在,彭格列无所不能,懂?
养的第一个崽就蓝波,成年以后已经是个会编出金马桶奖来忽悠蓝波的深不可测的男人。
如果蓝波真的受委屈,绝对不会坐视不理的,拥有超直感的男人绝不会在谎言和撒娇中找不到真实的男人。

评论(5)

热度(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