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多cp】

写在前面
旧坑重开,星际迷航AU,设定基本见旧版本,出于删去原有自蛇情节,舰长与大副同时由一对兄弟担任的不合理以及在ST中CEO(首席医官)是无所不能的定律,千手扉间职位更改为CEO,首席科学官由宇智波鼬担任,现任大副则是猿飞佐助
——————————————————————
一•T'hy'la
Pon farr对于一个瓦肯人,哪怕是一个未成年瓦肯人,都是既羞耻又难熬的。
卡卡西的情况要更加严峻些,在七岁那年,他并没有能够找到自己的链接伴侣,以至于pon farr来临,却并没有人可以安抚他尚且脆弱的精神世界,他的瓦肯母亲和继父也似乎忘记了帮他树立足够好的精神屏障。
血热使卡卡西正处于崩溃的边缘,神志介于清醒和昏迷的之间。

“嘿,卡卡西你怎么了?”
血热本该使卡卡西无法正确感知外界的,所以卡卡西推断那美妙的总是充满着活力的声音是一种幻觉。
“带土……”卡卡西回应了那个幻觉。他本能的想要寻求他的T'hy'la——友人,兄弟,爱人或者其他什么可以定义这个古老瓦肯词汇的名词。

卡卡西喜欢带土,他一直都知道。
当一个人在意另一人的无论喜怒哀乐时,当每一次来自带土的触碰都会使他感到灵魂的触动时,卡卡西认为用“喜欢”来描述这种感情是十分合乎逻辑的。
但是卡卡西却从未告知带土,他们还只是同学。卡卡西不能在带土爱慕着琳的时候横插一脚,这不逻辑,而且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半瓦肯,他想。

卡卡西的情况十分不妙,即使粗神经如带土者也察觉到了。因为卡卡西两天没能正常出勤,出于担忧,带土翘了一节宇宙生物学的课程来探望卡卡西。
带土有卡卡西家的钥匙,所以通行无阻。他从未见过如此狼狈的卡卡西。
卡卡西总是耀眼的,瓦肯的作弊体质以往总是让带土恨的牙痒痒,因为那种类似于当你得意于自己会走时,却发现别人已经会飞了的感觉可以说是相当不好受。

卡卡西在颤抖,不同于其他普通瓦肯人的银白色发丝早已被汗水浸湿,抱着自己蜷成了一团,当带土靠近时,他甚至开始咆哮。
“离开……”
卡卡西警告着试图触碰他的带土。
对外星生物学七窍通了六窍的带土试图用正常人类的方式—触碰额头,来确定卡卡西是否发烧了。

带土带着护目镜的额头嗑上了卡卡西的,冰凉的特殊合金在卡卡西的额头磕出一个小小的浅绿色印记。
带土急忙摘下了自己的护目镜,他现在有些慌乱。

瓦肯是接触型心灵感应的种族,当卡卡西和带土额头相抵时——卡卡西曾试图抗拒过,但是,被带土无视了——还处在不稳定的pon farr期的卡卡西无法自主地拒绝和带土的精神融合,来自带土的关心和慌乱完完全全的传递给了卡卡西。
那些感情涌进了卡卡西的精神世界,卡卡西无法抗拒这些,也无法消化这些激烈的情感。
他昏迷了过去。

贸然的打扰一个正在呆在轮机室的轮机长是件非常不美妙的事情,曲速引擎是轮机长的最高浪漫,无异于搅黄情侣幽会了。
但是带土别无选择,宇宙生物学课上从来都在开小差的带土,对着高热昏迷的半瓦肯绿血小精灵束手无策,即是昏迷了,卡卡西仍然会以为他的触碰发抖,只得连环夺命call自己唯一的直接监护人。
监护人气喘吁吁地接通了来自被监护人的电话,还没来得及发脾气,就被通讯器那头一向没心没肺的小崽子哽咽慌乱的语气唬了一跳。

“是pon farr啦!”监护人的同伴在凑着耳朵听了一会儿带土语无伦次的描述后,笑嘻嘻的给出了答案。
pon farr对于瓦肯人来说极其私密,柱间能够知晓纯属巧合,木叶号的CEO(首席医官,领荣誉中校衔,一艘旗舰中实际权力仅次于船长和大副,并且必要时拥有撤船长的指挥权的权力)千手扉间书房里凑巧有介绍这个的书。

瓦肯,这种生活在沙漠星球的神秘种族,地球人的老朋友,以禁欲理性刻板爱好和平闻名星联。七年一个生理周期,pon farr则是这7年里最为特殊的时期。在瓦肯人成年以后,有个更容易让人理解的名字——发情期。

“小兔崽子,不要乱了阵脚。”斑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带土这倒霉孩子,小时候离家出走迷路了都没那么惊慌失措过。“柱间说他死不了。”
“QAQ可是……笨卡卡他现在都没有回复意识,体温也降不下来QWQ。”

在没有瓦肯长辈的疏导的情况下,幼年瓦肯在pon farr期内极易陷入精神紊乱的地步。
若说命中注定,那大概就是现在。
宇智波,优生战争后存活下来的一批基因工程遗民,有着五倍于普通地球人类的体质和智力,他们尤其普遍擅长精神力。而带土本人,虽然极其异类,也确实是宇智波的后裔。

“卡卡西我可没有占你便宜啊。”带土深出一口气,“我带你回来。”按照柱斑二人的指点,握住卡卡西的手,十指交缠,进入冥想状态。

带土一直不是个好的精神能力者,日常也很难静心以进入冥想状态,偏偏这次就成功了。

卡卡西的世界,一片荒芜,直到那个人的到来。

——
就,一旦苏起瓦肯来感觉就根本停不下来。👏
一个小科普:
        和解之印姿势对于瓦肯来说是邀吻了_(:з」∠)_,瓦肯式亲吻的正确形式就是双指并拢互相摩挲,就很色气啦,发明者是Mr.Spock的父亲Sarek大使的扮演者。
        而且瓦肯人轻易是不会和关系不亲密的人有直接肢体接触的,一般会被认为是极端失礼的行为,侵犯了他人的隐私,因为他们是接触型心灵感应者。
       他们还特别闷骚,离地球只有40光年那么远,就默默视奸了地球好几百年,等着地球发明曲速引擎然后第一次接触_(:з」∠)_,科学家会武术x的开挂种族。
• 随缘打TAG,没打就是我忘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