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记梗【持续到6月10日】

1.星勇星 时间线梗
失去了Yondu的多年以后,Peter和Kraglin回到事件开始的开始,拯救他们的船长和kraglin的朋友们,阻止那场叛乱。
“to Peter:臭小子,你不知道你有多幸运。 from Peter”

2.AOS “咖喱饭”梗
Jim主持了联邦与罗慕兰帝国第一次友好正式接触。在会上与这个世界的Nero的父亲狭路相逢,Jim的耀眼令这位时任罗慕兰矿业协会会长的他着迷,利用Jim对罗慕兰风俗的一无所知,骗取了与Jim的婚约。
出于外交的政治考虑,联邦险些承认了这桩婚姻,直到Spock提出了“marriage or challenge”的挑战。

3.混同 AOS和银河护卫队
宇宙种马的小课堂
Peter想要追求Yondu却束手无策,前去请教他的泡妞导师Kirk,但是所有方法都屡屡碰壁,直到某次终于坦言他所爱慕之人并非往日的那些妹子,而是他不着调的养父。
本来暗自怀疑自己是否泡妞水平跳水下降的Jim终于找到了方向,鸡飞狗跳后,如今早已有主的Jim得到了昔日功力尚在的满足感,Peter得到了养父,皆大欢喜

4.星勇 等级森严的制度

勇度生而为奴,又不幸卷入战争,本来一生卑微而又伤痛,被Starka所救,却总是抓不好机会。
一个个孩童的忐忑害怕映在眼底,勇度却选择了视而不见,出口的话语里却带着几分混着羡慕的复杂
“好歹你们还有个爹要找你们。”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