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莫刘】记一次家庭会议

• 我,沙雕,文笔差,以后或许改。
•才不是什么蹭车事故,是刘氏父子传男不传女的检查方向球灵敏度的秘法。

        刘启来接刘培强的那天,地面上仍是那副冰天雪地的模样,仿佛父子两多年隔阂一般的寒冷彻骨。     
        联合政府捕获领航者号的逃生舱和休眠舱花了一些时间,好在舱内营养液使得地球最杰出的那批人员活下来了八成,其中包括刘培强。

        面对着十七年未见的父亲,刘启背在身后的拳头捏紧又松开,最终也没伸出来。
         “还愣着干嘛,上车啊,还等着我请你啊。”刘启恶声恶语地说。

         这地球现在离了谁都不转,这北京老刘家多了几口人和摄像头还是那样热热闹闹。
         燃情木星之后,老刘家除了迎回了只活在电视和通讯里十七年刘培强中校还买一送一领回来一只需要道德教化的名为MOSS的摄像头。

         家庭会议正是MOSS提出来的建议,会议议题却是:MOSS是联合政府宝贵财产,即使处在因罪而社区服务期间,私自拆卸和改造都是违法行为。

        “别看我,我是被要挟的,非自愿!”
        “我是联合政府特别观察员,有权限在不影响使用功能下的增加小程序,春节十二响了解一下。”
        “刘叔叔,他一说英语我就怕,QAQ我只是想让我哥给我换成别的。”
        “哼,哥乐意,咋滴,这是我家。”

        MOSS,原领航者号金字塔顶端,在人工智能生的第十七个年头,经历了前所未有的低谷,房子在刘培强的坚持下没了,自己还惨遭刘家孩子的奴役。
        谁能想到那么宽以待人的刘培强中校,居然在地球上有个超级记仇,无法无天,天皇老子第一我第二的儿子呢。
        儿子还不凑巧撞破了秘而不宣的硅碳基情。

        科学家没告诉你,不要惹熊孩子吗?
        人类真是无法理喻的物种,除了刘培强中校。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