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多CP】你的逃生之路是否名为神仙打架(开端)

写在前面:
        就,四合一毒姐斯坎儿求大腿儿带我吃鸡,我巨会落地成盒。
——————————————————
         伟大且睿智的风影我爱罗于近期隆重推出了一项新的砂忍村旅游项目——“狂沙乱舞”
        该项目不仅为下岗尾兽守鹤提供了再就业机会,更是为砂忍村财政收入再添一笔。
         “我们欢迎每一位忍者于此处休闲,开局一把手里剑,其余装备全靠捡。”我爱罗大人说。
        来自木叶的七代目火影隔空为其点赞,并于砂忍村联名开展了一次五十人全明星小规模乱斗赛事

        接下来,由《沙忍日报》为大家进行“狂沙乱舞”百人全明星乱斗实况转播。

        此次五十人全明星赛有
        1,我是老板别打我队:七火,四火,漩涡玖辛奈,漩涡博人,猿飞木叶丸
        2,你懂什么科学队:千手扉间,大蛇丸,药师兜,巳月,宇智波镜
        3,我不懂但是我很强啊队:千手柱间,自来也,五火,三火,春野樱
        4,辣鸡游戏不能和柱间一队:宇智波斑,宇智波泉奈,宇智波鼬,宇智波止水,宇智波佐助
        5,虚假的世界队:宇智波带土,旗木卡卡西,野原琳,旗木朔茂,凯
        6,猪鹿蝶拖家带口观光队:奈良鹿丸,山中井野,秋道丁次,佐井,手鞠
        7,来自月球的你队:大筒木舍人,日向雏田,日向宁次,日向花火,日向葵
        8,陪孩子落地成盒队:我爱罗,奈良鹿代,秋道蝶蝶,山中井阵,夜叉丸
        9,黑底红云高功能反社会队:弥彦,长门,小南,迪达拉,赤砂之蝎
       10,老祖宗的老祖宗队:大筒木因陀罗,大筒木阿修罗,大筒木羽衣,大筒木羽村,大筒木辉夜

评论(7)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