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带卡】真没见过这么戏精的队友(1)

*未免出现误会,涉及鸣人我爱罗互动均为友情向,博人传诞生的那刻起,在下就转代我了
…………………………………………………………
如题,就他妈一个树洞,真的憋死老子了,就很难受。

就沙忍村的最近那个大项目大家都晓得的伐。
不是我吹,我们火影和他们风影那是什么关系啊,朋友,呸,老铁啊,能刺激他砂忍村经济的事情,我们村基本也乐见其成。
最近木叶新政策,战斗忍者评级必须要付上近期狂沙乱舞的最佳排名做参考( ̄へ ̄)美名其曰,在绝境中磨练对队友的信赖,因此提交的成绩还必须是一直刷过十次往上的相对固定队友。
所以我踏上了一条狂沙乱舞刷分的不归路。

我们木叶人多,组个五人队简直分分钟(๑>ڡ<)☆。
木叶本来就是三人小队编制,只需要在火影楼附近集合点喊上两个散人就可以顺利开黑了。
一开始我心里是美滋滋的。
一个叫阿飞的面具男,名字没头没尾的一看就是被取缔的根组织的出来的小可怜,战斗力妥
一个叫斯坎儿的摄影爱好者上忍,在集合点的时候还揣着他的宝贝摄像机,声音巨苏!说着“哎呀,白长那么些年纪了,想去看看风景。”
老子信了你的邪,“狂沙乱舞”里看风景?要不是这人声音巨好听_(:з」∠)_我一时迷了心也不会同意。
现在我已经被我的另外两个队友锤了一通。

讲道理,我们这队配置巨好,一看就是要大吉大利的配置。
斯坎儿是个远程召唤忍兽流忍者,虽然跑的慢了点,但是很稳,一直缀在我们后面东拍拍西拍拍看似漫不经心的,出手却快狠准,雷光一闪我就知道有对手出局了。
我两个队友,一个是柔软的医疗忍者,当然柔软不是指他的胸,胸是硬的,柔软的是四肢,就是很玄妙的那种柔软,嘿嘿嘿
一个是个世家大族的小姐,还是第一继承人的那种,脾气不咋好,我偷偷地说,不敢当面讲。体术可以打的你生活不能自理,还让你受尽白眼。
( ̄へ ̄)我自己就不详说了,反正大家只要知道我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就好了,唉,我的帅气总是让我杰出的才华黯然失色。
我要重中之重的讲的就是这个“阿飞”,绝逼特么木叶戏精学院毕业的高材生,他值得一个戏精终身成就奖🙃。
希望你的戏可以可以你的贤一样少一点.JPG

老爸收手机了!我先溜了!养精蓄锐明天大战戏精队友,去他的大吉大利!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