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木叶号今天也很健康

费劲千辛万苦,我一定要告诉大家
阿(和谐)波(敏感)罗是敏感词
是的,我找到了真相
迷茫ing
——————————————————————

第二章 
“卡卡西,我要搞事了!”带土说。
鬼知道木叶号上发生了,明明木叶号上并没有7年才能发一次情的可怜的瓦肯人,大家都是地球人天天都可以发情,但是航线却因为各种原因一变再变。
“我们先是按照惯例,途径外道魔像,停泊一天后,前往火之国星际基地,预计7天后到达火之国。”
“然后克林贡人突然说我们非法截获了他们的军舰,要求我们交人交船,联邦总部居然同意了,我就知道总部觊觎我们的武器,讲道理他们这样绝对会被老祖宗教训的,然后我们改道前往总部,顺利的话大概十天到达,然后直接在总部修整,只是可怜鸣人想见他爸妈很久了。”
“然后被老祖宗发现了,航线再次强行变更。”
“再然后,私下更改航线的事被千手扉间发现了,他们三个打了一架,航线再次变更。”
“现在,老祖宗和他弟开着九尾离船出走了。”
“卡卡西,这个世界是虚假的,我要搞事了。我要创造一个没有克林贡人的世界!”

“事实上,打起来的只有轮机长和大副,舰长只负责拉架。”卡卡西微笑着纠正了带土的错误。
因为轮机长和测绘师相继出走,木叶号的舵手现在可以下班了,他是在陪着这几天加班改航线的带土而已,和他的《亲热天堂》一起。
他昨天付出了点代价,带土会无视他的爱书。
“我刚刚看见舰长委派鸣人和总部通讯了,或许你现在应该计算好新的航线?”

“我恨克林贡人,卡卡西。我宁愿再和太阳神打一架。至少太阳神不会向总部告状,即使我们炸了他的神庙。”
计算航线可并不是什么轻松的活儿。即使带土他精十也不该把精力浪费在这种不能加薪的活儿上。他的精力应该尽可能花费在和卡卡西呆在床 上,或者其他的什么地方才对。

当然,轮机长和测绘师并非什么会因为男友偏帮别人而离家出走的小女友们。
他们可是不搞事就会死的宇智波啊。

事实上,泉奈在之前绘制星图的时候检测到了一个存在奇特能量场的区域,类似于他们之前遇到的希腊神话中太阳神的神庙。(这里详见《ST:原初》第二季第二集)
上一次,他们逃的太匆忙,以至于只来得及炸掉太阳神能量来源的神庙。
神庙本质上一种未知的可以自行恢复能量,并将其供养给所有者的装置,大型智能充电宝,还可能是安全无污染的。
所以泉奈去找了他的哥哥。斑在和千手扉间打了一架后,听从了柱间的劝说,认为他们不能因为一个未知的能量场而让整个木叶号违抗那什么劳什子的来自总部的命令。
他们趁着大副进医疗舱了,而舰长正在医疗舱虚心接受接受大副和医疗官批评的时候,两个人乘着九尾跑了。

他们找到了神树。

“舰长日志,星历2333.3,我们正在前往火之国星际基地,一路顺利,并无特殊情况发生。”
说这话的千手柱间还不知道他的好搭档和他弟媳一起跑了。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