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求助】室友总说我靠声音勾搭女孩子怎么办?😣

论坛体新手,瞎JB乱写
剑三au吧,毕竟我唯一熟的网游

——————————————

0L你是英雄
       RT,开个小号来求助。
       是这样的,我和室友是从小就认识的,现在也工作了,我们都是刚刚脱离原生家庭的新社会人,为了互相扶持所以现在住在一起。我们关系应该还算不错吧,从以前起我遇到困难或者低落的时候,都是室友一直在鼓励我。我真的很看重他。
       然后,年前的时候,我们的好友,她一直在玩《剑网三》这个游戏,室友听说了她在游戏里被人欺负了,就拉着我一起来玩游戏了,为了给好友撑腰。
        其实好友人相当不错,游戏里人缘也很好。
        我一开始想室友是觉得我们三个人毕业后工作类型就不一样了,能沟通交流的机会变少了,室友他一直都是喜欢好友的,但是他自己又十分容易害羞,怎么多年都没有表白,所以才拉着我来一起配好友玩游戏的。
        我以为我们一直都很好,结果昨天晚上突然就被他这么说了,有点难过呢 ̄﹏ ̄

1L天呐我发现了什么
        一个沙发
        万火留(≧ω≦)

2L这是你的郭奈
       这是泡不到妹子的loser在嫉妒你吧,lz居然还把他当宝?
       这种室友不掰留着过中秋吗?

3L盒子一个发发发
        ls+1
        好奇lz的声音(*^ω^*)

4L叶修是孙翔相公
        心疼lz遇人不淑
        男神音,快来抱抱。

5L在下良辰
         不过现在剑三的妹子真的是不值钱。只要一个男的声音稍微端着点,就前赴后继的网上凑,指不定还给你千里送。
         当然,这不是针对lz。我指那些搞文(和谐)爱语(友爱)爱的小学不知道毕没毕业的来游戏里找白嫖鸡的泡面男神们

6L公共树洞123123
         ls手速过人!一路走好,山河就不给你了。

7L竹马骑竹马
         看我id!
     
8L安全裤是世界上最无耻的发明
        剑三还是好妹子居多的好嘛!
        而且看楼主的树洞,楼主明显不是那些泡面男神好吧,他更在意室友对他的态度唉。

9L炜炜一笑
        lz求助错地方了吧,这种事情论坛上一向是劝分不劝和的~

10L倾家荡产
           lssb!
           lz和是室友又不是辣种关系~

11L我也曾策马观花
           吃遍长安瓜
           前排围观!

12L玫瑰玫瑰我的爱
           唉唉唉,lz呢?

13L暮雪白头
           吃瓜
           就不给15字

14L公页少风今天在哪
           话说为什么大家不膜5L呢?

15L打断公页少风的腿儿
           因为她们还在膜粉白菜,娃娃菜和水晶白菜吧。

16L憋忘了还有唐小夕
           我站水晶白菜

17L我是代售菌
           电五四合一出五红粉白菜秀萝有皇宫武器拓印,宠物挂件多多,成就2w加有五甲,可上号。有意者私聊。

18L蘑菇头
           水了那么多,lz人呢?死了?

19L老司机带带我
           噫,楼上id好污

20L打断公页少风的腿儿
           这哪里多,这贴已沉太平洋啦
           隔壁外观贴已经撕了20多页啦。
           所以lz呢?

21L蘑菇头
           。。。。。。
            我要去打断某些人的腿!

22L玫瑰玫瑰我的爱
           唉唉唉,我发誓我当时没想那么多!
           你打轻点,亲爱的●﹏●

23L渔村暮火
           烧不尽的恩爱狗!
           树洞不如虐狗🐶

24L我不是月半,只是密度高
           烧不尽的恩爱狗!
           FFF

25L你是英雄
           抱歉,刚刚有个突发会议耽搁了。
           不,室友并不是那样的人。事实上,室友各方面的条件都相当不错的。虽然因为事故,脸上有着伤痕,但是也十分帅气,同时也是个有担当心胸开阔的男人,人气的话,在我们同辈还是很高的。
          事实上,这么多年,他一直单身也是因为一直恋慕着好友,又过于害羞了。
        
         正是因为室友是这样的人,所以被他这么说了,才有点难过啊。毕竟,他一直都是我的榜样啊。
         而且,我确实自认为我并没有在勾搭妹子啊,因为我工作还是很忙的,所以上线时间都有限,游戏里的日常大部分都是室友帮忙在做的。
        也有一点点委屈吧,大概。

26L天呐我发现了什么
           一个粗粗的单箭头?
           lx你来

27L暮雪白头
           不,我不来,这题我不会≥﹏≤
           lx你来

28L不不不是你的郭奈
           说了那么多,所以到底是什么样的声音啊,和妹子说话的时候。
           有的人和陌生人说话的时候会紧张,声音会不自觉的放柔放轻,其实只是一种自我保护啦。
           说不定,室友是因为这样的反差,才误会你是在勾搭哦。
            那么重视室友君的话就和他解释清楚啊。

29L是你的郭奈
           ls话也好多啊→_→
           所以楼主你解释过了吗?

30L你是英雄
           谢谢建议,还没有。
           昨天被他怎么说的时候,我还在陪徒弟们打55,一时有点懵,迷迷糊糊打完了以后才想起来。
         结果等我出了书房,他已经不在了。
         他侄子打电话来告诉我他已经回家了。

31L一个盒子发发发
          俗话说得好,22死情缘,33死亲友,55散帮会
          卤煮你的问题大发了。

————————————————
#贤十的滤镜有辣么厚#

评论(9)

热度(1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