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求助】室友总说我靠声音勾搭女孩子怎么办?😣(2)

32L我是盲生
         等等我发现了一个华点!
         楼主标题上是说室友“总说”lz靠声音勾搭女孩子。
         所以应该不止昨晚一次吧。

33L粉白菜海景房
          盲僧好评!

34L我是盲生
          是生不是僧【严肃】

35L你是英雄
         是的,但是以前虽然也有说过,但是都没有像昨天那样生气发火。
         所以才会一时没反应过来-_-||。

36L粉白菜海景房
         是不是室友君和你徒弟有什么矛盾呀?lz
         就是那种818上师娘和妹子徒弟之间,你懂的~

37L一个盒子发发发
         ls住脑!卤煮明显是单箭头室友君好不好,室友君不是喜欢的好友妹子吗!
        哪来的师娘和妹子之间的矛盾啊!
        最虐不过弯爱直,想想那个代练和老板的故事,心疼卤煮。

38L炜炜一笑
         心疼+1
         顺带一提,ls你怎么把单箭头说出来了?!

39L你是英雄
        (^_^)说出来也没有关系,我确实单恋着室友君。
        能够有机会被别的什么人知晓这份感情,某种程度上也会让我放松一些。因为在现实里,这份感情大概一直都不能说出口吧。
         他是我的英雄,我的光。
         可惜他现在不理我啦,红豆糕都劝不回他的样子。也是,要不是为了照顾我这个辣鸡,他住在他自己家里应该更自在方便一点。

        恩,我确实有个妹子徒弟啦,不过应该和室友君没有什么矛盾哦。
        因为室友君平时还是蛮怕徒弟的样子。
        毕竟,徒弟现在是歌萝。

40L一个盒子发发发
        妈妈QWQ,这题我不会啦
        心疼😭楼主。

41L粉白菜海景房
         ……
         心疼+1

42L这是你的郭奈
         心疼+2

43L不不不是你的郭奈
         心疼+3

44L打断公页少风的腿儿
         心疼+身份证号码

45L憋忘了还有唐小夕
        心疼+身份证号码

46L憋忘了还有唐小夕
        楼上上你怎不按套路来啊

47L打断公页少风的腿儿
         因为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们城里人的套路
         爱过,不约。

48L我不是月半,只是密度高
          ……
          憋着样,或许室友君没你想像中的那么好呢?
          天涯何处无芳草啊,lz。

49L蘑菇头
          所以说,你懂什么啊小鬼。         
  
50L玫瑰玫瑰我的爱
          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因为爱,对方永远都是你心中最美好的模样啊,对吧。@蘑菇头

51L我不是月半,只是密度高
          啧,果然还是忍不住
          我要烧死你们这对恩爱狗🐶!

52L蘑菇头
          够胆你就来啊。
          @玫瑰玫瑰我的爱,差不多吧

53L来个能干的徒弟么么哒
        可是室友君最美好的样子是什么呀,感觉lz口中的室友君完全就是自带圣光和滤镜唉。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室友君就是在嫉妒吗?

54L来个能干的师父么么艹
        是的没错只有你
        你是天选之子
        你是独一无二
        你是only one

55L憋忘了还有唐小夕
         厉害了我的ls

56L我是盲生
        喂喂,你们都给我收敛点啦。
        不是安慰楼主的吗???

57L粉白菜海景房
       盲僧你不懂,这种事情局外人再怎么安慰都是苍白的其实。能安慰楼主的方法只有把室友君打包送到他床上去酱酱酿酿好不好。

58L谁还记得白菜大名沧海间
         所以……都默认是基佬了吗?
         万一是绿的呢

59L这是你的郭奈
         差不多吧
         这游戏别的不多,美人师兄挺多的2333
         赌五毛,楼主毒哥

60L稻香村里有我们最初的回忆
         而且,卤煮的语气,我们也很难去怀疑是绿的吧,总觉得会伤害到楼主唉。
         你要是不相信,就当他是普通的故事贴好了。
         赌一块,楼主花哥。

61L厉害了我的高力士
          赌寇岛三件套,楼主秀太!

62L你是英雄
         我是毒哥。
         抱歉啊,刚刚处理了一下私事。
         谢谢大家的心疼和相信。  
        其实我还好,毕竟已经习惯了,大概。

63L我是盲生
         是生不是僧!【严肃】
         还有我们至今仍不知道你们昨天发生了什么。

————————————
所谓私事,就是33已经发现了月半和蘑菇还有玫瑰了呀。
他们四个刚刚私聊了。
#心疼月半哥#

评论(8)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