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带卡)我执


“别……走……啊……”
在确定卡卡西和琳都已经离开之后,带土终于还是哭了出来,说到底不过是一个才十三岁的半大少年而已。英雄从来都不是无所畏惧的。
“别留下我一个人啊,我好怕。”
说不出来的恐惧徘徊在带土心里,混着疼痛的鲜血和恐惧的泪水,肆意流淌。
在带土生命最初的十三年,直面死亡的痛苦只有两次,一次是他的父母,一次是他自己。

“死亡”不会因为他的恐惧而踟躇,即使残破的身体痛到麻木,带土也可以感觉到巨石仍然再不断的坠落,缓慢地封锁着他的一丝丝生机,宛如一场酷刑。

“卡卡西……”带土艰难地抬手,轻抚着自己露在外面的“眼睛”,他的眼睛已经作为礼物送给了卡卡西了,“千万要……保护好琳……保护好自己。”
“不要早早的过来啊,卡卡西。”

天黑了。
失血过多的带土失去了最后一丝神志。

——————————
面对死亡,谁都会害怕的,我想。
即使是英雄也是。
他们只是敢于牺牲而已。

应该是回村堍HE吧,我想。
😭写一半,我把自己难过哭了😭
仔堍“牺牲”的时候只有13岁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世界要那么残酷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