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写写

有生之年,我必不会……啊

【带卡】我执01

因为正面战场上的胶着,以速度著称的木叶的“金色闪光”到底还是来迟了一步。
他的宝贝弟子们,只剩两个了,互相依偎着,坐在一块嶙峋的石头旁发呆。波风水门亲手交给他们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老师……”察觉到波风水门的靠近,琳仰头喊了一声,哭得厉害的她,声音早已变得暗哑。
而,卡卡西,水门的天才弟子,新一代忍者中赫赫有名的佼佼者,他似乎已经哭不出来了,一只手遮挡了他自己的左眼,只是看着远处在出神,连水门的靠近都激不起他一丝一毫的波澜。

那一瞬间,素来以和善宽容待人的波风水门第一次燃起了骇人的杀意。
不应该是这样的,即使是作为木叶大公无私的未来四代火影而被培养的波风水门,在面对自己唯一带着的忍者小队,他的三个弟子时总是难免会有私心。
卡卡西作为上忍领导小队的第一次任务本该不会有那么多的风险,更不会直接折损一个开了写轮眼的宇智波。
没有外力的帮助,一群精英岩忍也不可能顺利地通过木叶忍者的封锁,绕到了卡卡西他们执行任务的路线上来的。
有人,不希望卡卡西小队活着。水门清醒地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他借着这个波风水门不在的任务下手了。

在三代猿飞日斩明确地表达了希望水门能够接任木叶四代火影的位置以后,水门班的孩子们的地位就莫名微妙了起来。
木叶的火影其实都是默认为靠着师徒传承,初代二代传给猿飞日斩,猿飞日斩原本属意自己的弟子自来也,被拒绝后,才转而支持自来也的弟子波风水门。
波风水门不会拒绝,也不能拒绝。他的爱人是木叶珍贵的九尾人柱力,漩涡玖辛奈。
那么,下下代的火影则很有可能在波风水门的三个弟子中诞生。这本该只会是卡卡西小队的三个人身份变得贵重。如果水门班里没有一个宇智波的话。

“回去吧。”面对着他幸存的两个弟子,水门他艰难地开口道,“回去吧,回到木叶,你们就安全了,我保证。”

“老师,我什么也留不住……对吗?”脱力晕过去以前,卡卡西轻声说。
没有母亲,父亲因故自杀,刚刚诞生的微妙的友情之花也黯然凋零在岩石轰然下坠的那一刻。

卡卡西没有得到回答,水门只是无声地捏紧了拳头,琳则拼命地捂着自己的嘴,泪水狠狠的砸在她的手上。

“睡一觉吧,”静默里,卡卡西在心里对自己说,“醒来以后,这个噩梦就结束了,那个吊车尾还需要我去催他集合呢。不能让老师和琳等太久啊。”

———————————
第一次挑战正经向的同人,ooc好像很严重,orz。
向大家忏悔orz
轻喷轻喷,跪求不送我上雷文吐槽中心……

评论(9)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